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建工】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6-10  发布单位:团委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于65日在致远楼6102教室举办了“永远跟党走,走向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该院20级全体学生以及19级部分学生代表

    本次活动由姬乐珺主持进行,活动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条件”、“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意义”三个方面展开叙述。通过对重大历史事件的分析,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学习党的革命奋斗精神,了解中国共产党的责任和使命。让我们更加明白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要顺应时代的发展,坚持党的正确领导,坚持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弘扬民族精神,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生命有限,信仰无限”,新时代的我们应将奋斗融入时代滚滚浪潮中,让梦想绽放于祖国山河大地,与这个伟大的时代同频共振。

    这个时代青年肩上担的是民族复兴的责任,脚下走的是国家富强的道路。新的征程摆在我们的面前,百年目标的实施近在咫尺,我相信我们青年定能乘新时代春风,在祖国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以小我之微光,共筑祖国之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