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信控】召开考研经验分享暨学生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发布单位:团委

    为增强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浓厚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院学习氛围,同时表彰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院一年来学生活动的优秀个人,激发广大学子拼搏向上的热情,2021年63日晚19时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会暨学生活动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绪年,院长李健,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辅导员唐苓老师以及学院2019、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带领大家回顾了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院一年来学风建设和学生活动取得的优异成果。同时邀请优秀毕业生郭昕、张静怡、宋米雪、滕亚辉、胡嘉晖以及齐永康同学为我们分享考研的经验,以此激励信控学子奋勇争先,再创佳绩。在分享期间穿插进行学生活动表彰,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绪年、院长李健、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辅导员唐苓老师分别为毕业生代表、优秀运动员、学生活动工作优秀代表以及学生活动积极分子代表进行颁奖。

    此次表彰大会大大增强了学院内部的凝集力,增强了学院学子的自信心,同时也点燃了同学们努力奋斗、追求梦想的热情,为今后的学习工作及相关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激发同学们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