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团学动态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

    学校召开共青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2  发布单位:李静

    9月1日,学校共青团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五楼东会议室召开,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讲话精神,传达并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专题研究共青团工作提出的要求。

    针对巡视反馈的相关问题,学校出台了《关于印发<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会议强调,团委正加紧制定相关配套文件和具体措施,各学院团总支要根据党委文件要求,切实抓紧抓实抓好推优入党和学生社团工作。

    根据《共青团潍坊学院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团委梳理了下半年20项重点工作台账,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和完成时限。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团组织要主动担当作为,对标对表,明确方向,再接再厉,把重点工作的扎实推进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中央、省委关于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加强对团员青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团省委年度工作考核紧密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握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主线,以“苦干+实干”的精神和“革命+拼命”的斗志,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对校庆志愿者招募培训、校庆社团展演、迎新志愿服务、希望小屋“九九公益日”活动、社会实践和学生会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