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基层动态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2022年度潍坊学院“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文史学院2021级汉语言文学1班团支部

    发布时间:2022-09-21  发布单位:团委组织部

    图片

    潍坊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文史学院)2021级汉语言文学1班团支部,共有30名团员。本支部制度健全、分工明确,自成立以来不断加强成员思想建设,具有较强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责任心,在组织各项活动中能够团结协作,积极发挥带头作用。每位团支部成员都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已有多名同学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不断发挥先进青年的表率作用,在各个方面均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现将一年来本支部的学习与发展情况作如下汇报:

    图片

    图片

    团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2022年上半年开展了“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史学习活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教育实践、“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日活动等主题活动。支部活动团员参与率高,组织动员能力好。同时,定期开展团支部委员会议、支部大会、团小组会以及团员民主评议活动,按期收缴团费、认真履行“智慧团建”工作,积极督促支部成员完成每一期青年大学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团支部日常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促进支部建设,开展理论宣讲,重温英烈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引领促进支部成员深刻理解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积累的宝贵经验。为进一步带动支部成员团结互助,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团支部深入关注同学,帮助同学解决学业进步身心健康等问题,形成同学欢迎的良好服务团支部。相互监督,相互学习,相互鼓励,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