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团学要闻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团学要闻
    团学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  团学要闻

    我校获得第十二届全国青少年“绿植领养”优秀高校

    发布时间:2022-09-26  发布单位:团委宣传部

             绿植领养,践行低碳生活;美丽中国,应需青年行动。由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与新浪微博联合发起的第十二届全国青少年绿植领养活动圆满结束。

          我校在此次活动中取得佳绩!在参加活动的全国一千多所高校中,我校获得了“2022绿植领养项目-优秀高校”,校团委李静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活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团中央关于动员青少年投身生态文明实践的工作部署,深化“美丽中国·青春行动”品牌效应,2022年5月起我校设立活动专区,举办“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第十二届全国青少年“绿植领养”公益品牌落地活动。潍坊学院微博协会、团委青年通讯社联合举办绿植领养系列活动,号召全校青年学生参与植绿护绿,提高生态文明意识,践行生态文明理念,使公益事业逐渐在同学们心中扎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