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校内表彰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校内表彰
    校内表彰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内表彰

    喜报!我校荣获“调研山东”——2022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3-02-20  发布单位:团委组织部

    日前,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学联公布了《关于“调研山东”——2022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报(鲁青联〔2023〕2号)》,我校团委共获得5项荣誉。

    其中,潍坊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荣获2022年山东省“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付璐等16名教师荣获2022年山东省“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陈倩等32人荣获2022年山东省“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学生;潍坊学院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晨曦志愿者服务队等8支队伍荣获2022年山东省“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服务团队;《共筑防护之堤,护苗健康成长——关于青少年自护教育的社会实践报告》等2篇调研报告荣获2022年山东省“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2022年暑假期间,团委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精心组织指导各学院团支部开展“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坚持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围绕理论普及宣讲、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促进、发展成就观察、民族团结实践五大主题以及各类专项实践展开,共申报各级各类服务队1497支,组织14087名青年学子投身基层一线,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下一阶段,学校团委将继续发挥组织优势,积极探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新思路和新模式,持续丰富实践育人内涵外延,创新活动载体,带动更多潍院青年走出校园、走进社会、投身实践,以实际行动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