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上级激励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上级激励
    上级激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荣誉表彰  上级激励

    我校荣获第七届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3-02-28  发布单位:团委组织部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第七届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开展情况的通报(鲁教法函〔2023〕1号)》,我校喜获12项集体和个人表彰。

    其中,潍坊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政法学院徐婧芹同学获山东省赛区知识竞赛高校组二等奖;政法学院武冠君同学获山东省赛区演讲比赛高校组二等奖;于丽杰、李雅婷获优秀指导老师;宋薇、卢永波、马永生、刘江虹等7位老师获第七届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全省先进个人。

    该项活动包含知识竞赛、演讲比赛及宪法卫士答题等活动。在学校团委的大力推动下,各团总支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宪法卫士”答题活动,答题参与率居全省前列。

    活动期间,学校团委还积极组织开展宪法演讲、招贴设计、短视频制作、主题签名等系列活动,将思想引领、课堂教育、实践应用贯穿始终,在全校形成了“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