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校内表彰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校内表彰
    校内表彰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内表彰

    我校荣获“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 全市青少年征文活动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3-03-02  发布单位:团委组织部

    日前,2022“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潍坊市青少年征文活动圆满结束。经严格评选,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奖,李欢、张文杰等32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王世浩、李广鑫等4名教师获优秀辅导奖。

    此次征文活动由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潍坊总工会、共青团潍坊市委、潍坊市妇女联合会、潍坊市教育局联合举办,旨在引导广大潍坊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激发青年在城市建设中的生力军作用,助推潍坊“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

    下一步,学校团委将持续深化校地合作,以深度融入为主线,以创新创业为路径,以活动实践为载体,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引导广大潍院青年主动融入潍坊发展大局,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潍坊实践”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