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基层动态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机械学院】雷锋月 | 潍院最美“锋”景线,“锋”华正茂恰少年!

    发布时间:2024-03-18  发布单位:团委组织部

    学习雷锋精神,培养同学们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2024年3月7日,同心铸梦志愿服务队前往潍坊市新路社会组织发展中心智慧养老服务中心进行志愿服务。

    活动当天,多个社会志愿服务队参与其中。医院志愿队伍为居民们提供免费的医疗服务,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专业医疗关怀。律师志愿服务队为居民们提供免费法律援助,普及法律知识,增强他们的法律意识与维权能力。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的同学提前布置活动场地,为其他志愿队伍开展志愿服务提供了便利条件。同学们还深入居民家中,与居民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并积极给予帮助,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关怀。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体现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