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基层动态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体育学院】雷锋月丨开展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  发布单位:团委宣传部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2级社体一班张晶晶和22级体教一班赵瑞锟于319日在T301T303教室,开展“雷锋月”主题团日活动,体育学院各级团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晶晶同学和赵瑞琨同学使用PPT演示向体院学子诠释“雷锋精神”,通过详细介绍了雷锋生平事迹、学习雷锋日记和名言、讨论新时代雷锋精神、交流心得体会等方式,全方位认识雷锋,深入学习雷锋精神背后所蕴含的道德观、价值观、人生观。同时,被雷锋精神所感染的体院学子们纷纷表示要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具体化,以积极主动的态度、认真负责的精神投入到志愿服务当中,在校园内及时清理地上的垃圾、归整校园车辆、打扫教室卫生等,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

    此次“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精神”主题团日活动,体育学院各班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望体院学子将雷锋精神付诸于学习生活中,做有志青年,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