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基层动态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美术学院】“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敬老院活动(1)

    发布时间:2024-03-25  发布单位:团委组织部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近日,“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带着满满的爱心与热情,来到了敬老院,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手工制作公益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让大学生志愿者们深入了解并践行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活动现场,身着“七色花”标志马甲的志愿者们悉心陪伴老人们进行手工制作,引导他们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出一件件精美的工艺品。老人们在志愿者们的耐心指导下,积极参与,乐在其中,脸上洋溢出满足而幸福的笑容。此次互动式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带去了欢笑与温馨,同时,大学生志愿者们也在陪伴和交流中深深体验到了敬老、爱老的重要意义,同学们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持续关注老年群体,用青春的热情点亮更多老年人的生活。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地拉家常,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房间、晾晒床单,看到老人们生活的温暖舒心,志愿者们也由衷高兴。

    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志愿者们弘扬雷锋精神,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仅为老人们带去了欢乐和温暖,还在全社会营造了尊老爱幼、团结互助的良好氛围,传递了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