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基层动态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雷锋月活动之“百万大学生进社区”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3-26  发布单位:团委宣传部

    为宣传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培养大学生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高尚品格,3月25日,外国语学院于鸢都社区开展“百万大学生进社区”雷锋月活动。本次志愿服务由2022级和2023级共计30余名同学参加。

    活动当天,同学们在鸢都社区门口集合后,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工作对接和任务分配。随后,他们使用垃圾夹、扫帚、簸箕、小铲等清洁工具,对小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全方位打扫。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各司其职,埋头苦干,对小区主干道周边卫生、绿化带垃圾、墙角堆积杂物等进行拉网式清理,全面清理各个卫生死角。经过合力攻坚,鸢都社区面貌焕然一新,路过的居民一致好评,露出赞许的目光。最后,同学们将清扫物品归置整齐,圆满完成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全程,同学们身穿白鸽志愿队统一队服,以积极热情的态度对待此次志愿服务,他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将“雷锋精神”带进了社区,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肯定和赞扬,传递了和谐有序的美德风尚。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也让同学们在实践中进一步领悟了雷锋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社会责任感,相信今后我院学生一定会把志愿服务精神传递到社会中去,为社会志愿服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