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基层动态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院举行“学雷锋,知雷锋,讲雷锋”趣味盲盒抽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发布单位:团委宣传部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至善楼举行了“学雷锋,知雷锋,讲雷锋”趣味盲盒抽题活动。

    活动当天,白鸽志愿服务队的成员提前搭建好场地,布置好展板。活动开始后,服务队成员将写有雷锋故事相关知识的纸条放在盒子里,同学们则以盲盒的形式抽取并回答问题,这样的参与方式为活动增添了许多趣味。各年级的同学们都前来围观并跃跃欲试,大家通过抽取盲盒、回答问题,从而对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和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此外,白鸽服务队成员也在现场热情地帮助在答题过程中遇到困难的同学,耐心讲解着与雷锋同志相关的知识。此次活动在弘扬雷锋精神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该学院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雷锋纪念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文明力量为目标,让雷锋精神在实践中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