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习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01  发布单位:李静

    为提高同学们的学习能力,交流生活和学习上的经验,通过榜样的力量,激发同学们学习动力,在大学中建立合理的定位。计算机工程学院于1130日晚在天一楼217教室举行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计算机工程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学习部成员杜思敏和戴泓芮主持,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2018级通信工程1班张哲,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8级通信工程1班孙志彬,潍坊学院超算中心科研助手、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李延龙进行演讲,第二十届学生会负责人和2020级同学参加。

    本次会议,优秀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从学习和生活两方面谈论自身感悟和经验。首先,张哲同学向同学们介绍奖学金相关事项,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在学习上要明确目标,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做学习的主动者,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现场气氛逐渐热烈。其次,李延龙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代码和编程的相关设计,分享如何学好编程的经验并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同学们解疑答惑。最后,孙志彬同学向大家分享大学如何做好时间规划,讲解高效学习的步骤和方法,并告诉大家要合理地安排作息时间,做到张弛有度,劳逸结合,有规律地学习和生活。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交流会的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大学生活,并对学习有明确的目标和定位。天才在于积累,成功在于努力。每一个不平凡的人生都是拼搏向上的,希望同学们在此后学习生活中扬帆起航,实现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