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工作通知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工作通知
    工作通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通知

    “优秀礼仪志愿者”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23  发布单位:团委组织部

      2021年10月以来,我校礼仪志愿者在团委指导下,相继完成了潍坊学院70周年校庆潍坊学院纪念“一二·”运动大学生拔河比赛潍坊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潍坊学院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潍坊学院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潍坊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省市共建潍坊学院签约仪式、潍坊学院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潍坊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潍坊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等十余次大型活动的礼仪工作。现拟对各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杨梦凡等54名优秀礼仪志愿者进行表彰。名单公示如下:   

      杨梦凡赵一诺厉茗慧安辛欣高延丽李美辰李想王慧娟王梓瑾范炜棋朱星彤董雨晴郭天娇崔洁孙琪刘竹筠刘梦凡崔思怡赵若彤林一帆杨寒闫田雨宗昭懿刘冰燕刘子涵代晓春刘珂张欣然王楠张艺馨周嘉育、庞悦、张飞红、程传慧张岩张炜卿尹爱洁李盈睿何馨刘美圻杨雅楠刘硕梁舒淳张玉瑶孙华屹施名诺韩党硕孟静园园谭昕凌忻逄佳文崔涵胡霞

     



                                 共青团潍坊学院委员

    2022年6月23日




    “优秀礼仪志愿者”名单公示.docx